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承办的物流管理1+X中职教师国培项目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3346


1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中等学校教师国家级培训——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项目(GP-H05)顺利结束。来自全省36所职业院校的48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全国物流管理1+X初级负责人陈雄寅等权威专家围绕物流管理1+X五个内容进行讲解:(1)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未来发展方向探索;(2)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与人才培养方案融合;(3)物流管理1+X培训教材及实操串讲及思维导图方法应用;(4)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与现代学徒制的融合方法;(5)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与学分银行的融合方法。培训采用实操课程学习和现场实践演练两种方式融合进行,最后以分组讨论、总结汇报的方式检验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对课程内容的安排表示高度认可。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国培项目的类型,扩大了我校在物流管理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对于提升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物流管理专业1+X试点院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产教深度融合具有积极意义。(乔万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