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关于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的系列文件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3256


11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学校关于学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的系列文件,学习会由王传彬副院长主持并领学。

为深入开展工学结合,保证学生顶岗实习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制定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修订),办法从总体要求、组织管理、各方职责、考核评价、附则等五个方面规范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全面提高学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制定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规定从总则、组织领导、选题要求、毕业设计(论文)实施及格式要求、指导教师、成果答辩、成绩评定、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及质量监控、附则等九个方面规范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写作。

王传彬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这两项文件,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的规范执行及管理,通过顶岗实习、毕业设计这两个环节,切实巩固和提高学生对基本理论及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提升学生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