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8   浏览:461


  111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502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方升担任主讲人,通过PPT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讲话和关于《建议》的说明,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方升号召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谋划推进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努力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和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