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08   浏览:493

2020112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专职辅导员王甜甜、朱可涵、张毅、许琳,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出席此次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石帅帅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首先由7名拟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向支部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培养考察期间个人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拟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拟发展对象提出了建议;最后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石帅帅等7名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对新接收的7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预备党员坚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二是严格要求自身,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在工作、学习方面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