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3062

  2021112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列席。

  此次大会分为两大主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分四个部分进行:学习研讨交流、书记述职查摆问题、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民主测评。首先,支委成员王甜甜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节选。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同志进行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指出本学年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方向与工作计划。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由李国琴同志带头,每一位党员结合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实际以及自身情况,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方升同志讲话。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沉下心,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强先进理论思想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地将工作进行总结与提炼,在支部特色方面寻找突破点,深化“一支一品”建设。

  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生活的重要组织方式,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剖析自己,充分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