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例会


时间:2021-03-17   浏览:416

    31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出席会议,全体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毅主持。

李国琴首先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李国琴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李国琴强调,目前正值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压力的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仍较为严峻,一定要明确上级要求和本次调度会部署,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实现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李国琴还指出,要紧紧抓住毕业生健康、安全底线不放松,切实保障学生住校、实习、就业各个环节的安全,交出毕业生工作的优秀答卷。

张毅就专转本考试、就业协议签订等事项做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