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2890


3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集中补钙,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为我们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方升还组织学习了苏建院委发【202112号文件《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和苏建院委发【202113号文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实际,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