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酒店管理专业培训团队持续加大服务地方经济力度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2854



2021317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培训团队首席培训师刘胜勇教授受邀再次来到徐州市云泉山庄会议中心举办《酒店员工沟通与服务技巧》系列讲座。云泉3号楼最大的会议中心座无虚席,酒店王总经理携酒店全体高、中层管理人员一直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且带头展示自己记录的听讲体会与心得。

徐州市云泉山庄是我院酒店专业学生的校外实习基地,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2020年下半年开始,酒店进入淡季,云泉山庄酒店管理公司的人资部就邀请我院酒管培训团队的培训师们为他们的全体员工规划与制定培训方案,此次刘教授率领的建院培训团队在云泉开展得一系列培训讲座获得了酒店的高度重视。

在本次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刘教授讲解生动有趣,期间还设计了互动小环节,让酒店员工在小游戏中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培训内容,获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员工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受益匪浅。参训人员在听完讲座后的评价表中给予刘教授98%的全优赞誉。这充分说明本次针对云泉山庄酒店管理公司的全员职业培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服务地方经济,对行业企业展开培训的权威地位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