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教研室专题研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1-03-10   浏览:211


39日下午,会计教研室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在图书馆501室以 “如何提高毕业学生就业率”为主题进行了研讨。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曹前主持,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处研讨。如何调动学生的就业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就业满意度成为讨论的焦点。

彭培鑫老师指出:“毕业生就业问题一直是我们要关注的重点。学生在校期间要加强就业教育,教师利用现有资源,为学生联系对口的单位。”盛天松老师补充到:“作为会计21届毕业班班主任,确保逐一核实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其他教师也表示会对自己所指导的毕业生进行逐一核实,尽可能的从事会计相关工作。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研讨,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达到以下共识:1.教师应加强对自己所指导的毕业设计学生的就业教育,提醒学生不要盲目选择就业单位;2.加强就业指导与会计实践教学环节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对会计专业兴趣;3.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对毕业生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4.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