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活动


时间:2021-04-25   浏览:1307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党史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4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活动,活动分为学习原文、党史学习辅导、师生交流三个环节。学生支部党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的走访老党员、淮塔清明节祭扫、党史百年天天测等活动。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甜甜老师介绍了分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张毅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原文。在师生交流环节,大家就共同关注的防电信网络诈骗、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也将生活学习中的想法和困难直接反映给了学院,让党组织听到了少数民族同学的心声。活动最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意见建议调查问卷。

经管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活动,把为学生办实事和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付诸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