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分党校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3188

为全面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升他们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我院分党校于2021425日下午在图书馆502会议室举办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副书记李国琴、专职辅导员朱可涵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国琴代表学院党总支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向全体学员提出要求: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克服各种不良倾向,真正做一个入党动机纯正的人;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发挥政治作用,带头维护稳定大局;确保学习培训效果,夯实理论基础,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落实。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围绕主题分组讨论交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朱可涵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开班仪式后,党总支书记方升为大家作《端正入党动机 让理想信念成为心中灯塔》开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