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3200

61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夏培茹、柳新会、纪梦晴、王鑫如、杨耀翔、邵雯雯、黄迎庆、白志芹、祝汉丽、夏文欣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主持,10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规程,首先夏培茹等10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其次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工作态度及日常生活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对是否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表达了意见。随后组织委员朱可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这10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夏培茹等10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国琴代表支部向新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同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进班级和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