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6-22   浏览:194

6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研究孟义武等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拟转正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流程,首先7名拟转正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公开答辩。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随后组织委员朱可涵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7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就孟义武等7名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发表意见,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孟义武等7名同志按期转正。

李国琴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站好毕业前最后一岗,给予身边的人更多的关心关爱;三是常回建院、经管学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