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32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声”情告白心向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百年,我会怀揣着前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以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姿态,践行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七一”前夕,支部党员纷纷用青春激扬的话语向党告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伟大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决心、责任与担当。


比学赶超晒积分

为深化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支部党员在71日纷纷将自己学习强国积分分享到支部群里。支部通过晒学习积分、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心得体会等,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电影党课悟初心

71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电影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让师生党员在国产红色电影的教育引导下,重温革命历程,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