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天地

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 2745

为激励我院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生力军作用。417日晚,我院在线上平台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专职辅导员王甜甜、全体分团委、学生会、自管会干部以及班长、团支书等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甜甜老师首先感谢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积极作用,其次从学生干部做什么、如何做、遇到困难如何解决、如何兼顾学业和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指导。

最后,蒋书记对坚持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对开学以来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学生干部应该提升六个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收集处理信息的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知人善任能力。希望学生干部能努力学习、坚守初心、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