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6-04   浏览:25

 据校党委文件精神,经报学院党总支批准,6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蒋德平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按照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蒋德平、朱可涵、彭亚伟3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蒋德平同志为支部书记,朱可涵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彭亚伟同志为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要求,努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