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党团建设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2653

 62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研究柳新会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组委朱可涵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德平、支部全体党员、拟转正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转正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关于柳新会等9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首先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会议正式开始,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流程,9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及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并就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公开答辩。随后相关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委员会代表报告了9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就柳新会等9名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柳新会等9名同志如期转正。

 蒋德平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勉励新转正党员同志要时刻向党内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思想武装头脑,他希望转正的同志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在学院、班集体中传递正能量,发出党员的声音,切实在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方面发挥作用。柳新会等9名同志表示自己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组织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