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2019


 10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祯和新闻宣传科科长赵培全程参与督学。

方升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朱东风同志的《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一流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报告要点,对大会主题、大会任务、过去五年学校的办学经验和不足,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传达,最后他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思考,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凝心聚力,统一共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结合实际,全面实施“六大聚力工程”,共同担负起新一代江苏建院人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共同努力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德平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他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科学具体指出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路径,这既是一份满意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精神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下一步他将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基层实际和学生需求,在工作中不断思考创新,将上级部署对接现实并化为具体方案,在遵循思想道德教育规律和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尊重学生的主体性,充分调动发挥专兼职辅导员的关键作用。

市场营销专业主任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夫冬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专业主任将紧紧围绕报告中的目标、定位和工作思路,和专业团队的同仁们一起积极思考和探索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建设以及本专业如何在智能建造这个特色上做出贡献;作为一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将和全体教工党员一起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教学质量工程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争创职教本科目标深度融合,通过党建促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供稿人:王文骏

审核人:方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