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10-24   浏览:10


为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022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物流江苏分公司在镇江京东物流集散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传彬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主任乔万冠党建民老师20级物流管理24名赴京东实习学生,京东物流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殷小平、江苏分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潘荣嵘及有关负责人参加,共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思路新举措,共促学院、企业新发展。

王传彬副院长向京东物流江苏分公司校企合作指导老师对我院学生实习、生活上的关怀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定位、教育理念,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在与京东电商、京东客服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期待与京东物流进一步在现代学徒制培养、实训基地共建、师资互动培养、实习就业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创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局面。京东物流江苏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殷小平从校企合作背景、项目合作框架、校企合作建议等三方面就校企合作项目作了说明,详细阐述了京东物流模块的校企合作对接任务。

后,校企双方围绕现代学徒制培养、实训基地共建举行了签约仪式,聘请了京东物流企业导师,并就师资互训共享、实习就业支持、工作生活环境、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传彬副院长和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对24名赴京东物流跟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场景、生活居住环境、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走访,对同学们这次跟岗实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二要遵守实习纪律和要求,做好表率;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供稿:王传彬

审核:方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