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顺利签约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2065


为深化产教融合、高效培养电商、市场营销技能型、实用型人才,2022113日下午,我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在图书馆502顺利举行。经管学院王传彬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专任王海欧,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王夫冬,跨境电商基地负责人顾荣军,签约企业负责人,电商与营销专业学生共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顾荣军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各参与企业经营范围,并对前两期学徒制试点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享。接着副院长王传彬对参与的同学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实训锻炼机会,希望所有同学在实践中能够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遵守实训纪律,团结协作,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分别签署三方协议及师徒协议。

    现代学徒制顺利签约,是经管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创新电商、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改革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合作企业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度的合作与探索,努力建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积极推动电商、市场营销专业完成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人:刘  莉

审核人:方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