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物流管理专业顺利完成物流管理1+X证书(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2967

  2022116日,物流管理专业21-12两个班级20名学生圆满完成了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1+X证书(中级)考试。

   考核采用闭卷机考和现场实操两种形式,包含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和实操考核三个模块,重点考核物流职业道德、职业安全、环保认知、供应链管理能力、仓储与配送、运输、物流成本与绩效、物流市场开发与客户管理等内容。

学院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历经考前培训和考务组织,严格按照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的考试流程和要求组织考试。

“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学院将继续以“1+X”证书制度为抓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三教”改革,推进“课证融通”,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

供稿人:乔万冠

审核人:方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