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经管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2155


根据中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建院组发〔202231 号文件要求,经管教工党支部于202313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经管教工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会前准备,包括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逐一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查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工作。

会中党支部书记王夫冬首先对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做了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支部班子检视整改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基层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然后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同志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根据党员日常表现,采取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最后支部书记做表态发言,承诺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措施要向党员群众公开,接受各方面监督。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为支部新的一年的工作注入了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供稿人:王夫冬

审核人:方  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