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7   浏览:1905

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2月24日晚,经管学院在会议室502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辅导员彭亚伟、朱可涵、张毅、许琳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四位辅导员分别针对分管的学生部门提出了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门工作进行指导和安排,同时也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蒋德平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努力践行使命担当。并向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锚定目标,作为学生干部要积极作为,共同发力,明确好各部门的工作任务、思路和程序,按照可能达到或实现的最高目标,谋划到位,精心实施;二是要明晰责任,在工作中明确职责,把准工作的重点、难点及特色,在真抓实干中提高活动质量,更好地推动学院现阶段的相关工作;三是要争当表率,“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我们要充分彰显学生干部的“硬核”担当,在各项工作中勇担使命,争做表率。他最后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团结引领全院同学擘画蓝图、踔厉奋进。

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对工作职责的认知和定位,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