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经管学院为徐州市委组织部干训班 举办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1060

2023年10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徐州乡村建设研究发展中心刘胜勇教授受徐州市委组织部邀请,为组织部第59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开办了以《以管理学的专业视角解读兴村振兴的马庄实践》为主题的讲座。来自徐州五区两市三县的青年干部50余人认真聆听了刘教授近3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学员们边听边记,同时还在刘教授的引导下,将管理学的基础理论与马庄振兴的实际案例相结合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教学效果明显,得到了市委党校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是经管学院设立徐州乡村建设研究发展中心后,为徐州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开展的又一次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徐州乡村建设研究发展中心自成立后,在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先后为贾汪区、丰县、邳州市、沛县等县市区开展驻村辅导、人员培训、送智下乡等专题活动近十场次,受助村镇五个,其中邳州授贤村已经获得中国最美田园乡村称号,沛县韩楼村获批江苏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徐州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工作成果显著,受到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市文旅局、丰县县委县政府等政府部门的赞誉。